最近在學photo shop

哦耶哦耶 眼睛變好大!!

QvQ


================================================================


上星期的問題

大家還記得嗎?

不記得

哦真的是… (牢騷ing)

沒關係 我再PO一次就是了 >V<

-->


轉自奇摩知識—


[發問]:

有人知道這首歌嘛?

我只記得旋律

記得一點點歌詞 ---- 阿...卡妹啦...XXXXXXparty started

是一個女生唱的,蠻搖滾的

謝謝


以上~

你們猜到猜到猜到了嘛?


Ans是….

(哦~天啊!  我好緊張 你緊不緊張? 噗~)


<Pink>唱的 

歌名 Get The Party Started

正確的歌詞應該是: I'm comin' up so you better you better get this party started.


媽啊~ 我只能說各位網友大大 你們真的太行了

這樣都答的出來?

阿...卡妹啦.. 我看到這個時 還以為是什麼”山歌”耶!

結果竟是西洋的! 都要昏了!我的媽~

這時候還真的要…

Orz  了! 您說 是吧?


'v'




順便奉上原汁原味網路版-->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180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