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親手做的鞋子。

怡珊,
倘若妳還在這世上。
我一定會跟你說:
「北鼻,胚訊來作一雙給你當情人節禮物。
就算沒了情人,也還有我。
只是妳一定要開開心心,好嗎?」


那麼現在這些話我該跟誰說?

==========================================================================


思緒混沌。

怎麼著,昨晚我忽然夢見了妳。
那個好久不見,並"再也見不著"的妳。

夢裡,妳清秀依舊。
可怎麼妳的微笑,撥動的是我的悲傷?

我想起從前從前,
妳問過我的那些如果如果。
現在的妳,
還被困在其中嗎?
那是哪個異度空間?
在那裡存在著"自由"兩字嗎?


好想哭。
因為,昨晚的夢,我感覺不到妳的解脫。


這不公平!
我無法接觸到妳,
妳卻依然挑動著我的心弦。
越是無法見面,
名為"遺憾"的那道傷痕就被越掘越深。
不公平!
無法反抗,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傷痕上血液漸漸滲出。
感覺,就好像那天,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妳靜默的躺在冷冰冰的地板上。
是的,無能為力。

怎麼辦?
不能怎麼辦。




妳知道的,
"時間",再也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