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跟這文章完完全全沒關係!
我不過就也只是想炫耀我做了很美味的日式什錦壽司飯罷了~ (得意一下)

=========================================================================


新學期,
一切並沒有想像中糟。

雖然開學第一天就沒去上課,就幾乎被大家通緝;
雖然好像好幾科會讀到死,而且我實在不拿手。
但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有所謂的"新氣象"。

是啊,大家都會說有新氣象是好的開始啊~
讀到大四了,之前也從來沒像現在那麼安分守己加認真自強過,
是該開心啊!

但說實在的,
可以的話,
我很想要可以去光二宿舍頂樓上對台南火車站的方向大聲吼叫。(無特別意義)
可以的話,
我想吼:「該死!不想好好讀書的這個時候,怎麼偏偏洋溢讀書氣氛啊?」
吼吼吼!邊假學道的同時,邊掛心"愛從未……"
算什麼嘛!
嘖嘖,我對不起國立大學這稱號。

矛盾哪~
我的心少了東區那塊,
只能慶幸還好西區本島逐漸收復。

那麼,關於西區本島的收復,我要先特別鳴謝:
張郁婷大正妞收到禮物的笑容
陳佳偉小寶貝傻笑瞎聊
劉珺貽自以為恰北北但其實很親和的愛情故事分享
洪叡欣小老鼠吱吱不怕蟑螂怕壁虎的辛酸
惠萱林瓜ㄅ叫課後雕魚燒約會
胡pepper胡椒粉開學變身帥氣養眼又打電話叫我上課
廖苑喻恰似無緣學妹變瘦很多狂call連絡

順帶抱怨,
西區孩子們你們人太好,
怎麼就沒人要我放棄東區那塊呢?
你們太甜了!

還有什麼呢?
太多好像記不完也想不起來~
就來個"愛的魔幻"英日交織驚奇搖滾吧!


日日愛未日日過,
Cheers,自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