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太多散財慶典,
像是燒王船根本就像是燒錢。
那麼如果說要選"燒王船住持",
我想我必能拔得頭籌。


========================================================

我是發財仙子!
九月份以來的短短幾個月,
我"發"了好大一筆"財"。

九月,
我買了一張地球村卡,
3000元,
至今全然沒用過,
驚人的是下下星期就要到期。

十月,
我花了3400元報名導遊與領隊考試,
另外花了1200元買考試相關講義,
目前是十二月,
二個月後要考試,
我讀都還沒讀。

十一月,
江熱情莫名充實月,
共花2000元看電影,
共花1000元上培訓,
共花4000元學日本料理,
感覺很豐富?可歎太豐富!
日本料理我時間壓榨緊迫開始無暇前去。

十二月,
心血來潮,
開始把房間打造成LOHAS風,
目前進度三分之二,
已花費4000多元,
預計尚需3000多元才得以完工。

(以下4句請以數來寶帶過)
發財來啊散財去,
財富從來留不住,
通通給它發出去,
半年亂發兩萬一。

原來~發財仙子發散錢財從不手軟,
正所謂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一股作氣灑出去!

(以下4句亦須數來寶帶過)
發財仙子江胚迅,
存款不多你報應。
會賺會花沒有錯,
別再揮霍才得活啊~才得活~ 
鏘!(請配鑼聲)

在此預祝大家2007年薪的一年,「不」亂發財,
恭喜恭喜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