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我真感動如此大牌願意來替我發邀請函,
噗嗤!

=================================================================

妳家姨媽呢?
對對對,我就是在說姨媽沒錯!
Whatever大姨媽.二姨媽.七姨媽.八姨媽.小姨媽…,我管你到底是幾姨媽?
反正我的重點是妳姨媽多久沒來了?
上次到底什麼時候來?
究竟有沒有正常來?

什麼?
妳說很久沒有來?
妳說三天兩頭亂亂來?
我真是大驚!

那那那妳有沒有去看醫生.去吃藥.去打針…,
去想盡辦法請她來?

什麼?也沒有?
我還真是又大驚!
婦女同胞妹妹小姐啊~
姨媽可是我們的重要人客,
就是傳說中的VIP級人物啊!
都不好好招待她?
搞到她要嘛都不來要嘛亂亂來,
妳還不注意怎麼行?

我要說個驚人的哦!
我有個表姐啊,
她姨媽就是任性極了,
要不就不來,
要不就一待三個月。
姊姊拖拖拉拉拉拉拖拖4.5年,
死都不肯跟她姨媽子「平心靜氣」的協商一下。

後來有天,姐姐不知怎地突然想通了,
她偕同姨媽一起找醫生諮詢。
這下可好了!
原來姨媽不是不願意準時來,
而是根本來不了!

怎麼說?
唉~事情是這樣的!
姊姊的卵巢呀~ 
其實從2-3年前就一直帶有巧克力囊腫,
姊姊壓根兒當時不在乎姨媽來不來,
結果囊腫拖久了,
就變卵巢癌了!

那可怎麼辦?
唉,為了保全姨媽以故全身體大局,
不得已…
只好"割捨"卵巢囉!

照理說有點小知識的人都知道,
正常情形下,
一個正常女孩,
都會正常的有兩個卵巢,
啽且是正常的左右兩邊一邊一個!

可奈姊姊就是當時太不care,
搞得現在變成了個稍不正常的「半蛋女孩」,
而且以後生育說不定會有問題!

哟哦~ 所以我說啊~
各位親愛的婦女姐妹同胞們,
妳們的姨媽到底來了沒?
準時來了沒?

來了?快去好好招待她啊! 傻什麼呆?
沒來?快去邀請他大駕光臨啊! 發什麼愣?

快! 去~
Now!!!!!!

不然啊~
到時候等妳的卵巢被割下來,
妳只能手捧著它看它再也沒任何功用,
妳就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欲.哭.無.淚"了!

OK~ 衝了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