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都讓我想到扮演奧黛莉胖本的當年的趙王月,
啊~ 是這樣的復古這樣的人啊! (茶~)

==================================================================


鏘鏘鏘!
剛剛,
對,
就只是剛剛開始迷上了"從自己的命字看你古代的地位"遊戲。


真的很好笑,
我一定要舉一些剛剛測試出來的經典例子:

五月天 ->大理粗曠土匪
溫尚翊 ->晚清淫亂名妓

(這兩個不夠好笑?再來!)

江佩珊 ->晚清嗜血佳人
林惠萱 ->明國無敵佳人

(這兩個匪夷所思?再來!)

黃怡雪 ->鮮卑粗曠佳人
楊琬瑜 ->南唐暴力名妓

(這兩個還算神準?XD 再來!)

張瀞娟 ->晚清英勇衛士
楊傑年 ->南唐英勇書生

(這兩個我自己覺得很瞎!再來!)


陳時榕 ->蜀漢血手狗腿
張溱芠 ->晚清英勇老鴇


阿哈哈哈哈哈~
最後這兩位,
不虧是我深愛的女人啊妳們妳們!
果然要當我江某人身邊重要女人的,
都必須帶著"極端搞笑"的"潛藏因子"!


媽啊~ 我笑翻過去了。(倒)




BTW 我媽是...
杜麗香 ->吐蕃無雙佳人

真是嘖嘖, 連系統都不敢惹我阿娘杜麗香是怎麼回事!



我沉迷了!
清晨4點半,
我想要繼續玩,
想大笑的可以來跟我要這系統,
噗噗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