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
大家先看了影片再說!

===============================================================

好!影片看完了!
讓我來小作一下解釋~


大家要知道,現在已經是12月初,
對咱們華人來說,
12月初沒什麼特別的,
但對這些歐洲來說可重要了,
因為「12月初」就代表「聖誕節要到了」!
儘管還有整整一個月,
但家家戶戶都已忙著把家裡好好佈置一番,
滿是聖誕氣息。
我在這裡感受到的,
要說比我們的新年還熱鬧也不為過!

前兩天我在工作的其中一間房子裡也跟著瞎忙著佈置了一番。
但因為如大家所知的,我照顧「有心理疾病的患者」,
所以,這些disable people的佈置就是超酷的「有什麼放什麼」!

硬要形容最後完成的佈置,
我也只能說:哎呀!要把「聖誕樹裝飾成鳳梨」也真不簡單。 一v一

不不不,您別誤會了!
我也不是很mean,
我只是很誠實的在述說我的真實感受嘛!


嗯哼,文章最後,來跟大家互動一下。
請大家找出在江某人我工作房子裡的這棵由大老闆精心佈置的聖誕樹有何驚人之處吧~
來來來,歡迎大家來找碴!
圖片在此-->





謝謝大家配合互動,希望大家能從中感受到聖誕氣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