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認識柏拉圖!

==========================================================================

見不到面的愛情能維持多久?
柏拉圖沒給答案。
僅靠精神與網路連繫的關係,
不足以說明這段感情是無遠弗屆。

從前的我只喝奶茶,現在我卻總需要濃烈咖啡因。
如果不想忘卻,便需要加倍努力保持清醒,
這是我持著手上這杯Espresso的原因。

小檯燈的暖光旁,沒有眼淚的沉靜。
舌尖與心頭上同存著一份苦澀,
但苦澀不是來自咖啡而另有其因。

你知道我想你,我知道你想我。
我們沒多說,我們被困在空間柵欄,
能做的僅是焦躁地眼看時光無情流逝。

「還太年輕!」我想,你說,他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