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不然沒時間!!"

===========================================================


最討厭的就是"沒自己的"時間!


我有時間為了一個扭傷小腳趾頭的病患凌晨三點起床為她做personal care,
我有時間東奔西走兩小時只為了一個案主想要一捲吸油烘焙紙,
我有時間待待做車單程花六小時為了受訓。
但除了離開機構去旅行,
只要待在這裡,
這個無法有自己空間的這裡,
我就真的好難騰出屬於自己的時間。


嗯!
我說,我討厭沒時間"做屬於自己的事",
尤其討厭沒時間打網誌。
打網誌那麼重要?
打網誌當然重要!
打網誌是我省思的好時間。

怎麼會沒時間好好省思?
因為這裡的網路was dead for nearly 1 month, which was so horrible.


在這裡沒了網路的過去一個月,我總得四處為了網路奔波。
我得扛著電腦奔到網咖奔到麥當勞奔到圖書館,
網咖很貴圖書館很早關麥當勞沒有插座,
所以我只有一點點時間收email,
就連要計畫旅行訂住宿機票都只能打電話央求我的親愛寶子。

得工作的情形下,也無法整天為網路奔走,
所以我沒時間打網誌,所以我沒能跟大家分享我的旅行生活,所以我沒能好好省思。

"ㄟㄟㄟ 你根本只是討厭沒網路吧?"
不不不,我還是得說我討厭沒時間以打文章與大家分享以自我省思。




"啊! 網路又死了~ 嘖嘖,不走不行沒時間!"
"討厭"!我討厭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