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綠豆!!

故事一: 想紅的綠豆

有個綠豆北鼻 最近每天都纏著媽媽
北鼻: 馬麻 我想當明星
綠豆媽: 不行哦 北鼻 你還年紀小 要乖乖讀書 以後找個好工作才行哦
北鼻: 可是 馬麻 我真的想當明星
綠豆媽: 不行~ 乖 你要照馬麻說的話做 不然馬麻要生氣囉~
北鼻: 唉哟…可是…馬麻 我真的狠想當明星啦!!
綠豆媽: …………………
(風雨欲來的寧靜)
北鼻: 我想當明星 我想當明星 我想當明星 我想當明星 我想當明星
.
.
.
.
.
.
.
綠豆媽終於爆發了…

綠豆媽: 死小孩 講都講不聽呢! 那麼想紅幹嘛? 你是綠豆!!! 不是藝人耶!! 吼~

~The End~

特別鳴謝傅鴻文正妞提供

======================================================================

故事二: 我的女友是空姐

一天 老鼠A開心地哼著歌
老鼠B走上前去問牠…

老鼠B: ㄟㄟㄟ 你怎麼看起來心情那麼好?
老鼠A: 哦 沒什麼啦~ 我戀愛了當然心情好
老鼠B: 真的哦? 你女朋友長怎樣?
老鼠A: 我女朋友可美了 牠有尖尖的挺鼻子 修長的爪子 跟唯美的俏鬍鬚呢!
老鼠B: 哦 真的哦? 阿你在哪裡認識那麼正的女朋友的啊?
老鼠A: 哦~ 牠是”空姐”啊! 我上次出差時在飛機上認識的
老鼠B: 哇 空姐耶 那一定超正的啊!! 好想看好想看
老鼠A: 好啊 我剛好有帶牠的照片

只見老鼠A掏出了一張照片給老鼠B
老鼠A: 你看 空姐 超正的

-->








老鼠B: ……..


===================================================================

哇哈哈哈哈哈 超北七的 真是笑死我啦!
我好喜歡"智障系列"的這種笑話哦~
請大家多多提供
XD

**ps 不過其實這類的笑話都要用"講"的才會更好笑
所以呢~想聽的人 可以叫我講哦
我會很樂意為你們服務的 >V<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ssion吃喝不愁  的頭像
Passion吃喝不愁

Gourmet Passion 吃喝不愁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