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食物史上最經典!

===================================================================

人說來英國不可不吃Fish & Chips!
那麼江某人都來了英國一個多月了,
如果還沒吃Fish & Chips就也未免太說不過去。

哇哈哈,
意思就是我吃了吃了,
不僅吃了,
還吃了很多很多。
尤其是Chips,幾乎是天天有餐餐吃,
不吃不可哪!

說實在的,
我認真的覺得這到英國王牌經典食物,
是200%的不健康。
超大的份量,
但完全是油炸物,
吃完一份的卡路里不用想也知道是驚死人不償命!

但認真的要問我Fish & Chips的味道究竟如何呢?
恩~你也知道的,
不健康的食物永遠都特別美味。
尤其是這天我吃的這家Joe’s,是我工作地點這裡當地頗負盛名的一家,
所以滋味當然是完全的Yummy Yummy!


*pic 我住的地方頗負盛名的Joe's->




坦白的說,我個人認為大部分店家的Chips都是大同小異,
Joe’s的Chips算是OK還算及格,
不過他們家的Fish啊~
可真是讓我滿意至極!

炸得金黃色的大魚,大口咬下發出喀茲喀茲聲的酥脆外皮,
被包覆在這香酥外皮下的則是鬆軟的雪白魚肉,
這魚肉帶有魚油特有的鮮甘甜,
100%美味到家。


*pic 雪白魚肉香嫩嫩->






不健康的簡單油炸物,
但偏偏就是好吃,
如此神奇!

我同時在這裡問過了這些English,
在這裡要找到一家完全wonderful的Fish & Chips可真是困難。
因為啊!有些店家只有Fish,有些卻有只有Chips佳。
所以說要找到wonderful的Fish & Chips是困難啊困難,
因為Fish 與Chips實在實在難以兼顧!

那該怎麼辦呢?
如何才能吃到完美的Fish & Chips呢?
好問題!
我同時問了這些老英這問題,
他們回答我,”The best solution would be buy them separately. ”
哦!對啊!終於能吃到好吃完美的Fish & Chips,
但我認真的覺得這方法真是笨死了。

Anyway, I will try my best to find the wonderful shop for both fish & chips.
Hopefully, I could really find one.
Bless me! = )


Tips 1:
最早的Fish & Chips通常店家會以報紙包以避免冷掉,
     但後來由於政府擔心報紙上的油墨會製癌,於是禁止了商家使用報
     紙,而通通改以吸油紙包覆 Fish & Chips。

Tips 2:
有謠言說海邊賣的Fish & Chips特別新鮮好吃,
     但是,人客啊~要知道謠言畢竟是謠言!
     海邊的Fish & Chips通常是不見得真的新鮮但鐵定是比較貴。
     所以我的建議是,要找好吃便宜俗又大碗的Fish & Chips的諸位饕客,
     歡迎各位前往各小鎮村尋找,那裡保證有各位意想不到的美味哦~

*pic 小鎮村買這麼一堆才3.5鎊好划算->





嗯嗯! 好食!  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