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店名:少爺手作蛋餅專賣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一段20號
電話:06-208-5077
平均價位:約30-60(元/人)
營業時間:7:00-12:00
可否刷卡:NO
公休:週一

歡迎來Gourmet Passion FB專頁聊聊天
tshit-thô咖啡/暖暖蛇工作室Café Flâneur:【好吃❤台南】暖暖蛇工作室,隨時準備好旅行的老巷弄咖啡室

 

 

台南飲食圈不大,
認識了一個老饕,就可能認識一個老闆,
認識一個老闆,就可能會認識一堆店家。
明明居於海外,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正是好朋友與其他朋友合資創立的新店家,
那麼難得回台,一定要來跟朋友們的新店家交關一下的啊!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店家Logo超可愛啦~




在台南一中後門的附近,
小小店家(有內用座位)、大大熱情。
不虧是蛋餅專賣店,口味各式各樣各種花俏,
跟幾個同行朋友,一起嘗試了:
✨泰式打拋肉:香香微辣可是有番茄小清爽又有九層塔的濃厚
✨流沙:鹹蛋黃與牛奶,微鹹微甜的創意滋味
✨薯泥:華麗的一品,香草風味薯泥,配上醬汁,看來賞心悅目,吃來飽足,有點中西合璧的一品
✨泡菜:台式泡菜的酸與韓式泡菜的微辣皆綜合,是爽口的一品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一個蛋餅放滿整個便當盒,您看這有多豐富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其實店家沒有賣肉鬆口味,可是剛好碰巧吃到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泡菜口味,有點台韓之間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薯泥蛋餅,完全是華麗的一品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打拋風格的好有創意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打拋蛋餅(不知為什麼好想配飯吃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薯泥蛋餅,當早上早餐、下午點心我想都不錯的一品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流沙口味

 



這裡的蛋餅皮,走的是老眷村的燙麵皮感,
希望很Q麵食風格的朋友,
一定會特別喜歡。

飲料的部分,鮮奶茶私心強推,
好一陣子喉嚨不適的我,喝了也不會因為甜度而黏喉,
而是舒服的潤感,入喉是舒服的復古味!

雖然自己在瑞士也常做蛋餅,
但這種「大鐵板、老眷村的創意風味」我做不出來。

感謝「少爺手作蛋餅專賣」在我離台前開幕,讓我嚐新又滿足。

 


✨✨絕非廣告文✨✨
再次聲明:要靠吃東西賺錢,也讓自己味蕾太有壓力,
這個版面都是非常私心的真心分享囉!

 

 

 

*延伸閱讀點我看*
1. 吐司吐司
2. 大成路177巷無名早點
3.
Merci司康專賣所

 

歡迎來Gourmet Passion FB專頁聊聊天
tshit-thô咖啡/暖暖蛇工作室Café Flâneur:【好吃❤台南】暖暖蛇工作室,隨時準備好旅行的老巷弄咖啡室

 

 

 

 

 

 

arrow
arrow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