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的客家飲食...

===========================================================================================

今年春假

一整個放開心胸,坦蕩蕩的一路從台南嘉義中壢台北

整個西部幹線完全玩過一次

(哈哈哈 在台北還遇到了我100年不見的寶貝施施呢~)

完全是以一種不畏死的精神在玩耍 (畢竟春假完就期中考週了嘛~)

雖然放完假後,要面對的是無止盡的書堆

但我倒覺得還蠻值得的

畢竟這次的旅行讓我對人生少了些遺憾…
==================================================================================================
高三時,曾經有機會去面試中央大學

但因為媽媽的一句: 那不是頂尖的學校,不准去 !!

讓我就這樣跟這間學校無緣相識,而一直心裡覺得有種遺憾的繼續留在台南…

沒想到,這次去了中央

卻讓我消除了這不能讀中央的遺憾

也不能說是中央大學環境不好

但我就是喜歡它不起來

It’s all because of the “ FOOD & ENVIRONMENT”

全世界的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江胚訊是超瘋狂的”美食名嘴”

但全世界的人一定都不怎麼知道

中壢食物的”難吃”竟能比我江胚訊的瘋狂名嘴還令人瘋狂

(看!難吃到我語無倫次了)

如果說一份美食是要及色香味於一身

那麼,其實中壢的食物都有達到標準

只是…….除了達到標準 它實在是還太”超過標準”了

此地的食物,集世上最難吃食物的”濃鹹油”於一身!!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當我在台北吃到食物時

我會無視於台北食物的貴,還甚至覺得好吃到我快哭出來

這一切都是中壢的功勞啊~

除了食物以外,

中壢的環境也實在令我受不了

不是說我愛裝高尚還怎樣

但中壢的台客實在是像大便上的蒼蠅,多到不行

台客就算了,至少他們不會干擾到我

但中壢的行人和駕駛是怎麼回事?

各個都把命豁出去了嗎?

一整個無視於交通規則

要嘛就好像是渴望被車撞死 要嘛就好像是很想撞死人

現在想起來,我能在那裡待3天沒被車撞死,真是…

福大命大!!

再來,中壢的天氣,也實在叫我害怕

動不動就起霧

一下暴涼,一下狂熱

最糟的是,聽說它還常下雨

成天溼答答的,叫我這熱愛陽光的人如何受得了?

還有,要說到中壢火車站前的一大奇景

來到中壢火車站前,你真的會感覺宛如置身峇里島

因為它的外勞實在多到不可置信!!!!

而且全部都聚集在火車站前

密度說有多高,就有多高

偏偏我又有外勞恐懼症

也難怪要加深我對中壢的壞印象了…
=========================================================================================================
說了那麼多中壢的壞話

其實我也沒什麼惡意

因為喜不喜歡它,只是個人的問題

我想表達的只是…

「有時候想得到而沒得到的,

並不一定會比你現在所擁有的美好」

我會更懂得珍惜…從今以後…
=============================================================================================================
哈哈 不過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我想我這一生

都不會考慮再去中壢了吧?

我討厭鹹,也討厭濕

我不要鹹,更不要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