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步也瘋狂!!

========================================================================================
這年頭啊~

景氣不好

瘋子一堆…

============================================================
類型一: 裝瘋賣傻裝可憐

車站前每天都有人在賣愛心筆詐騙錢

夜市裏每天都有”假”斷手斷腳的乞丐在乞討

當然這些人不一定每個都是裝可憐的

只是…前兩天當我看到一個幾秒鐘前在地上磕頭乞討”沒手的”乞丐

後幾秒鐘忽然好好的坐了起來

並且”把手伸出來”數剛剛得來的錢時

我真想大吼:「嘎 你他媽的把我剛丟給你的錢還來~」

唉…雖然常知道那些人都是裝出來的可憐

但我還是都常免不了同情的給他們錢

我到底是可悲還是可憐呢我?

============================================================

類型二: 詐騙瘋子

這種類型的我是沒遇過

不過我嬸嬸倒是遇過了

我的嬸嬸啊~有3個兒子

其中一個在外地念大學 另二個都還在台南念高中.國中

一天下午, 嬸嬸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詐騙者:「媽媽? 媽媽嗎? 嗚嗚~ (還裝哭呢 真幼稚) 我被綁架了啦?」

因為電話雜訊超多 我嬸嬸聽得很不清楚 於是就….

嬸嬸:「蛤? 蝦? 你是誰啊你?」

詐騙者:「媽媽 我啦 妳兒子啦~ 嗚~」

嬸嬸: 「哦~ 阿怎樣?」(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句很白目)

詐騙者: 「媽媽 救命啦~ 我被綁架了啦~ 嗚嗚…」

(嬸嬸說電話後面還傳來凶狠的男人罵人聲)

嬸嬸:「蝦?你到底是誰啦? 什麼綁架啦?」(我嬸嬸不是故意的 她是還搞不清狀況)

詐騙者: 「我是你兒子啦~ 嗚嗚… 你兒子被人綁架了啦!!」

嬸嬸:「唉喲…你這樣說不清不楚的 我有3個兒子呢 哪個兒子啦?」

詐騙者: 「阿就你兒子啊!」

嬸嬸:「哪個啦~? 3個呢! 到底哪個你要說啊!!」

詐騙者:「阿我不知道啦~ 你不要救就算了啦! (自暴自棄的綁架犯)」

嬸嬸:「啊…? (傻眼)」

詐騙者:「煩呢~ 幹嘛那麼多個兒子啦? 又不來救 哼」



世界上竟還有這種詐騙不成而嘔氣的人

您說 這不是瘋子是什麼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