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是傻子!!

(在裝喜餅女郎??)

======================================================================================================

有人的人生 是由一連串的浪漫組成

有人的人生 是由一連串的計畫組成

而我這個人的人生 卻是由一連串的傻眼組成 !!

========================================================

真的常常很傻眼

尤其是昨天(5/19)~今天(5/20)所發生的一連串事件

都要讓我大喊:「媽啊! 真是太傻眼啦~」

========================================================

昨晚,當我身心俱疲的從我的家教工作退下

正想好好清閒一下時

竟然有個人跑來跟我說 我們班的某人竟是”LES”

這實在是太令我傻眼啦!!

那個人…怎麼可能?

她不是感覺家教非常嚴格嗎?

她不是感覺正很努力的把自己弄得女生更女生嗎?

她不是個那種超級乖乖牌 感覺整天都在讀書按著計劃做事的人嗎?

她 她 她 !

怎麼可能是個”LES”

而且更令我傻眼的是

她竟然還是個T !?

我簡直想大喊:「如果她是個T 那我應該是男人中的男人了吧?」

How come ????????????????? (小小心靈大大怒吼中!!!!!!!!!!!!!)

這個消息給我的衝擊實在是太大啦!

以致於今天早上又發生了另一件更傻眼的事…

=======================================================

今天早上…

當我一早醒來

傻眼的事就發生了…

一覺醒來

舒服的伸個懶腰

想著:「哇~ 今天真是睡得太爽啦~ 可以精神飽滿的去上課了呢 !」

正開心著的時候

我卻發現…鬧鐘上的時針指著 “11點”

什麼? 我傻了

怎麼會醬子? 我昨天明明有調好鬧鐘啊~

還調兩個呢 !

都調8點的啊~ 怎麼會~?

本來還以為…該不會是我把鬧鐘按掉or電池沒電了吧?

檢查了一下鬧鐘

也沒有啊~

也就是說…結論是…

我任憑我的鬧鐘哀哀叫了一個小時 (註:我家的鬧鐘都會叫一小時自動停掉)

叫到聲嘶力竭 (如果它有聲帶 應該也斷了吧? ) 自己默默停掉為止

唉…太傻眼啦~

鬧鐘整整吼叫了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ㄟ !!

我是如何還能睡的那麼舒服的啊?

============================================================

又後來

到了學校

發現,早上被我睡掉的那2節心理語言學

熊伯竟破天荒地從開學以來,”第一次沒點名”

哦買嘎

我都要傻眼到變傻子啦~

傻眼成醬 @@

不過,這倒真是傻的蠻爽的啦 !

哈哈哈

===========================================================

事情還沒結束呢~

更後來

下午第一節上語意時

霞姐更是做了一件全班都傻眼的事

事情是醬的

今天因為人太少

於是乎 霞姊點了名

點到”淵智”時,霞姊說:「莊淵智」(並停了3秒後說) 「男同學」

這時大家都傻眼的看著霞姊

因為淵智是女的啊!

又過了5秒,霞姊又自己補充說:「我開玩笑的 (還露出嚇人的微笑)」

更傻眼的還在後頭

下一個點到咱們的傅鴻文小妞先生



(-->此圖為傅小妞的美艷性感照)

霞姊就直說了:「傅鴻文……女同學…」

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想見這時的情景了吧?

大家先全都愣了五秒鐘

接著爆笑拍桌

更令我傻眼的是

我們的傅小妞先生竟還用高八度的音跟我說:「哦嗚~ 為什麼欺負我?」

又說:「我好想哭~」

再說:「還好今天很少人來~」

我的媽啊~ 霞姊的話已經夠令我傻眼了

傅啊哈你也幫幫忙

幹嘛讓我更傻眼呢?

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當時想...如果我有跟Alisa一樣大的眼睛

應該會當場傻眼到掉在地上 還會忘了撿起來吧?

===========================================================

唉…

人家說:「一隻蝌蚪的智商只有5」

經過了這樣一整天的傻眼事件後

我也傻得差不多剩4隻蝌蚪的智商了吧?

咦? 那我智商到底是多少呢?

不會算ㄟ~ 哈哈哈

我是傻子

我有很精采的傻眼生活

歡迎大家來加入我的傻眼人生啊 ! !

期待下一個傻眼事件的發生~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