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高麗菜
我最喜歡豬還有學豬叫~
最近心情不好
大家要多包含哦~
哈哈!!
===========================================================================
胚迅我啊~ 有好多明星臉的好朋友哦 !!
今後我要開一個明星臉系列
今天的第一發就獻給我的大麻吉寶貝—高麗菜小姐吧~

=================================================
說到高麗菜啊!!
大家可千萬不要以為她姓”高”哦~
麗菜的名字其實跟外號八百竿子扯不上關係
那麼到底為什麼叫高麗菜呢?

其實這是一椿不刊回首的往事啊…
她…之所以叫麗菜…
其實只是因為她的頭髮以前很膨很膨啊~
(泣~ 這樣的理由叫一個少女情何以堪)

不過還好,
在咱們現代高科技的日新月異
那神奇的離子燙搶救過後
我們的麗菜變成了一個有著正常直髮的翩翩少女

只是…
有那麼一天
不幸的是又降臨在這名悲情少女的身上了
她…
她的瀏海
很不幸的被她的一名10幾年的好友
剪成全齊的~~~~~~~~~~~~~~~~~~~~~~~~~~~~~
於是乎
我家本來是個正常少女的高麗菜
就一變身成為了個明星臉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問我她到底變得像誰呢?
其實…她變得像2個人物
現在我就把它們列出 好讓大家做個評比


1.飛天小女警—毛毛



當紅卡通明星 有著小女孩性格(因為真的是小孩啊 = =|||)
而且個性也跟麗菜一樣有點倔 又有點天兵
又非常急性子 急公好義呢~


2.艾曼紐要怎樣—艾曼




就是張本瑜啦~
說實在 我自己覺得比較像艾曼ㄟ > 瀏海全齊 捨她其誰哪?

===========================================================
說了這一堆
其實說到了這啊
我開始覺得麗菜會打我了
麗菜 妳不要打我哦~
我只是想讓你"家喻戶曉"而已
絕對沒別的惡意的 XD
(說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