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剛過一半
應該有很多人已經覺得過得很膩 想快回學校上課了吧?

對我而言,卻是希望暑假能越久越好
最好永遠都不要開學好了
因為能到處亂晃(雖然最遠只跑到高雄)的日子實在太有趣了
每天都有驚人的驚奇事發生
繼上次的赤腳採蟑螂事件後
最近可也是一堆新奇的事件哪~



事件一 空中飛人初體驗


起飛了(這大概有3層樓那麼高吧?)

長那麼大
曾經深潛到海底N公尺 可謂是下過海
坐過飛機的次數不少 可謂是上過天
這上天下海都有了
就是還沒自己親身”翱翔在天際”過
說翱翔是誇張了點
不過. ..20年來 那天我第一次飛上天
第一次感受當空中飛人的感覺哪~

因為~我到走馬瀨去玩了"陸上高空彈跳”呢~

那天在走馬瀨
看到這新奇的玩意兒就躍躍欲試呢~
結果…上去玩才發現這真是個驚人又奇妙的遊戲哪!

有什麼驚人的呢?
一開始站到彈跳墊上 我就被4-5條的彈力繩五花大綁
接著,驚人的事就發生了
宛如卡通般的情形 我竟被像射橡皮筋一樣
先被工作人員緊緊的抓住腳 然後被放手… “發射”出去!!
接著 當我一睜開眼 我就發現我人已經在空中東彈西飛的了

說實在的
在天空又上又下的感覺真是不錯
不過…有一件事大家一定要注意
那就是…被彈力繩五花大綁 胯下真的會很痛
建議孕婦不要輕易嘗試
不然你的孩子應該會在空中出世 一V一



事件二 不是不唱 時機未到


這2個是不唱不驚人 一唱嚇到人
平常沉默的跟什麼一樣
一唱歌就...

那天跟一個平時很有特務神秘風範又寡言的朋友去唱歌
本來想說像她這樣沉默的人應該不會唱太多歌吧?
於是乎自己先點了一堆起來唱
萬萬沒想到…
她…一向沉默寡言的她
竟然一直唱
唱到欲罷不能
唱到一直插播
唱到脫了衣服(其實只是外套 >V<)
還唱到大跳parapara呢~

另一個朋友就更驚人了!
她平常嗓音低沉
愛拼酒
沒想到那天竟在KTV大唱”歌劇魅影”
還一個人唱雙部哪~
聲音高亢到KTV一樓的lobby都聽的到哪~
(我們在2樓的最裡端 也別忘了KTV有強效隔音設備呢)
還好沒人直接衝進來我們包廂 不然就恐怖了 = =|||

這事件告訴我們
真的是…
人不可貌相哪~ 驚人!! 瓜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