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這2個字已經在社會上有一種不可抹滅的地位了

說真的 我很看不起這種”正妹文化”
不是因為我自己不是正妹 而產生的酸葡萄心理
而只是覺得…這種文化是社會的哀傷
這樣的哀傷怎能拿來推廣?

雖說外表也是人類的優點之一
但我們的社會 會不會太過強調這項優點
而不論那是多麼的膚淺…

辦活動 找正妹軍團
看網頁 找正妹圖片
抽學伴 問正妹訊息

不論做什麼 好像是不是沒有正妹就做不下去了?


坦白說 正妹我看的多了 也認識多了
但在其中 胸大無腦的.粗俗鄙野的.拜金主義的.用盡心機的 佔了絕大多數
真正有美有腦有善良的… 寥寥無幾啊~
而這些有奶無腦.識錢如命.心機煞盡的(在我眼裡是台妹)的正妹
卻是絕大部分男人所推崇的
那麼這又是怎麼回事呢?
是長得不好看的人就活該去死.活該終生孤獨
活該只能躲在幕後做苦工.賣勞力
活該只能羨煞長得好看的人總是受到讚美
而自己的一切improvement只是一種沒人該讚賞的理所當然嗎?


我恨透這種文化
恨透膚淺人!! 哼!!


註: 誰叫我最近見識到太多這樣天裡不平的事
不是很正的妹們 你們要再加加油
你們才是最讚的
“不當花瓶 不要重看不重用
我們要當藝術品 要欣賞才能懂得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