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貼名: 萬人合唱團



和我的"戀人"時榕(羞)去拍的

這台大頭貼機超好玩

它的鏡頭可以讓你看起來像倒立

還能有剪貼複製的功能

我們這張大頭貼就有用到這功能

所以看起來很多人

其實下面那排都是從 別張複製過來的 哈哈

超屌!!

順帶一提 我們學合唱團的POSE真的很北七

噗~
====================================================
話說 那天在BBS上做了醬的一個心理測驗...


請寫下5句成語,沒有限制,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寫完後,才往下一頁看答案哦!








想好了嗎?
要告訴你各句代表什麼了哦~~~










第一句測「友情」。
第二句測「愛情」。
第三句測「性愛」。
第四句測「金錢、財運」。
第五句測「工作、事業」。


這樣的一個心理測驗
胚訊的五個成語分別是…

1. 十全十美
友情用十全十美來比喻,應該是在說我有”精神潔癖”吧?
如果是”起過衝突的” 或 我感到”不被重視的”友情
我就一輩子再也不會去碰
這一項目算小準~

2. 百無禁忌
這項就很瞎了 愛情如果是”百無禁忌”
那我是怎樣? 會去拐未成年小孩?
還是會去跟死老頭交往 然後成為他的未亡人是不是?
什麼鬼? 超瞎
一點都不準 嘖嘖

3. 老死不相往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我的成語能力太差了吧?
當初做這測驗 我怎麼也擠不出來別的成語了
但用這個來形容我的”性愛”的話 也太糟了吧?
“老死不相往來” 哇靠 想必我性冷感了吧? 哈哈
一個 愛情百無禁忌的人 性愛則是老死不相往來
如果世界上真有這樣的人 他應該有人格分裂了吧? (而且還應該很嚴重??) 像這樣的人 我一定要跟他當麻吉 超好笑的啊!!

4. 中庸之道
這項也很不準
基本上…我覺得我的物慾算蠻高的
雖然我很會撿便宜 但是沒有錢也沒資格撿便宜啊~
所以錢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中庸…恩…應該是給我的”花錢建議”吧?
花錢要中庸一點 不要花太多 = =a 是醬嗎?

5. 七上八下
又一次的 各位親朋好友
看到我這成語 大家就知道我的成語能力不好了吧?
我真的擠不出別的成語了
(我本來想說朝三暮四的 但連朝三暮四我當時都說不出來 真的很遜耶我)
當初舉出這成語真的是下下之策 莫可奈何啊~
而用這個要來比喻我的事業
唉… 該不會是要說我以後要一生浮浮沉沉了吧?
我的事業將會”一會兒上 一會兒下”
是這個意思嘛?
不知道 唉 我成語真的不好
會解讀的人來幫忙解讀一下吧~ XD

====================================================

     
寫到這裡 該對此文章下個結論了…
就是…
這心理測驗可以再鳥一點
瞎!!!!!!!!!!!!!!!!!!!!!!!!!!!!!!!!!! >”<
(剛剛一開始看這文章就已經做完這測驗的人 不要恨我
它非常的…無.意.義~~~~~~~ 一V一)

浪費大家時間 不好意思 Orz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