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會在無意間
傷害自己很愛的人
儘管知道他們只會對我們好 不會傷害我們
但我們就是過度依賴
且認為他們的愛理所當然
於是 我們抱怨 責怪
最後傷害他們…
這是不該發生的
但總是發生
我想 該是時候學習”認真接受關愛”

不再給你傷害!!

============================================================
昨天的事 是我該向你say sorry
我很愛你
請不要生氣
我會擔心及恐懼

不是故意要對你態度不好
是因為焦慮及疑慮
求你諒解
再說一次對不起
再說一次我愛你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