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不要對我這樣子!!
HELP!!
我心臟不好
不能接受50歲的阿伯
NO 調侃, OK? >"<

==============================================================================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系上的孟先生和呂先生啊~
這兩位先生專門負責咱們系上的一切器材
包含器材的維修.使用.出借…等責任
全都由這兩位先生一肩扛起
你要說他們是最辛苦的”外文水電工” 那可是一點都不為過的

此外
相信在這兩位辛勤為民服務的Mr.水電工之中
大家一定都比較喜歡孟先生
因為孟先生總是很親切詢問大家的需要
很和氣的解決大家的問題
就連爸爸過世
他都強忍悲傷
只請一星期假
然後就立刻回系上為大家服務
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哭)

相反的 比起孟先生
大家好像就沒那麼喜歡呂先生了
因為…比較起來
呂先生好像都會比較”情緒化”
在解決大家的問題時 你會覺得他好像總是有點”不爽”

我就曾經碰過呂先生的釘子
有次老師的麥克風出了問題
他明明坐在辦公室納涼
但就硬是不肯來幫忙 不僅凶狠的對我說: 這點小問題都不會解決哦?
還硬逼旁邊一個根本不懂器材的女工讀生來幫忙 |||

從那之後
我都對呂先生有點懼怕
沒想到…
今天
呂先生不知道心情太好還是怎樣
在我去還一台上課用的筆記型電腦時
他竟然……


@@@ 事情是這樣子的 @@@

今天美文是由我這組負責報告的
一報告完美文
急著想回家的我
立刻將筆電拿去系辦準備歸還
一到系辦
看到只有呂先生
心裡不禁涼了半截
心想: 媽阿 他該不會又要兇我了吧?
不過 儘管心裡這麼想 我還是笑咪咪的跟他說: 我要還電腦~

一反平常的”不爽”&”兇狠”
呂先生今天竟然用高八度的”狂喜”語氣跟我回答說:
哦 好啊~No Problem!
這時的我其實心裡大大的吃了一驚
對於呂先生突如其來的心情大好 有點害怕
不過我也不知為何?
忽然念頭一轉 想說: 啊 他難得今天心情那麼好 不然跟他哈啦一下好了
(超不怕死的啊 我)

我: 呂先生 這台電腦是新的齁? (-->我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 這話題超爛 哈哈)
呂先生: 對啊 新的電腦都給像你這樣的”美女”專用的
什麼? 我沒有聽錯吧? 他說美女嗎? 是在說我嗎? 哦買嘎~
我: 蛤? 美女? 不會是在說我吧? 呂先生
呂先生: 對啊 就是在說你啊 呵呵呵 (開懷大笑了他)
我(萬分驚懼 臉上還帶著抽搐的微笑): 呵呵呵…這麼說 不好意思啦 唉哟~
呂先生: 不會 不會 怎麼會不好意思呢?
我: 因為我不是什麼美女啊~ >”<
呂先生: 哦 怎麼會不是美女呢? 我剛說了 這台新電腦是美女專用的啊
我: 呵呵呵… 安呢哦? (尷尬極了|||) >"<
呂先生: 對啊 因為妳值得 !!
.
.
.
.
.
.
結尾的這句話實在是很有爆點吧?
不過…後來話題是怎麼結束的
說實在的 我也不記得了
因為一個平常那麼凶狠的人 忽然今天那麼慈眉善目
還猛誇我是美女
這真的是太驚人 也太令我尷尬了

唉 我只能說
原來「男人心 也是暗藏著海底針」的啊?
下次我遇到呂先生一定要格外小心
小心不要被他的海底針戳到了

在此
我也要請大家小心
如果你/妳的心臟不夠力
被我們這”風趣”的呂先生這麼一調侃
你們可是可能會活活心臟病發身亡的
大家可千萬千萬要注意哪!!

江胚迅 提醒您~

驚爆外文系秘辛 我們下回再見~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