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得都快變鬼了 >"<

=======================================================================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我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一聲聲的唱名
讓我全身每一條筋都緊繃了起來

今天之前 我還聽說
「總共只有1 / 3的機會 17是最低極限」
此刻我心想: 17不是我的幸運數字 請讓我成為那1 / 3的幸運兒
成為幸運兒並沒有高額獎金
因為獎品只是”心安”
而究竟獎落誰家 ?

告訴你…
我中獎了!!

--> 原來本日是 「史上最難日文期中考 之 文法篇」發考卷日
江Passion 險險成為 1 /3 及格者
真是好兆頭 !!

話說回來 這種超低及格率還真是令人抓狂 >”<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