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
when will u be a lady ?

=======================================================================

夜晚
暗巷
路燈陪伴

思考
開始
我是誰是我 ?

無解
思緒
暫停

回神
發現
我想妳想我

Hey Miss,
Time's up!
猜妳
不想回復孤獨
我們
一樣心情

巷道盡頭

陰鬱暫停
念頭一轉
我想說個秘密 :
想妳 就叫 Miss You

Hush !
This is a Miss who misses another Miss spea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