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度要爆表了,
算好事還壞事?


===========================================================


(雖然跟主題沒關係,但我想先說個家裡阿爸的笑話。)

家裡一直都有個大魚缸,
以前,
這魚缸總是有很多血鸚鵡。


一次,
全家爸媽大弟我外出,
留下小弟一人在家一星期。
結果,
小弟竟完全忘了餵血鸚鵡,
直到爸媽大弟我回家,
發現厭厭一息的血鸚鵡們,
無奈一番食物補給搶救,
血鸚鵡們最後終究搶救不成,
回天乏術。


後來爸爸實在無法忍受大魚缸就這麼空蕩蕩的,
於是在前些日子又為魚缸補充了新一批血鸚鵡。

不若"先輩們"的活潑,
新一批血鸚鵡們不知怎麼的,
總是動作慢吞吞地待在魚缸缸底,
愛游不游的。


發現到血鸚鵡們這情形的小弟緊張不已,
立刻向爸爸回報,
沒想到爸爸回了這麼一句:

「免煩惱啦! 我們家的這批魚都是『書生』啦~ 阿你也知道啊,書生不好動啦!」


很好!
爸爸你買這批新血鸚鵡的時候是讓他們「抓周」了是嗎?
不然你怎麼知道他們是天生書生命?

真的是好笑得不得了耶!



===========================================================


(來到正題)

江某人這輩子再也沒那麼宅過了!

最近每天的行程說有多單調就有多單調,
行程如下:

09:00AM 起床
10:00AM-12:00PM 學校上課
12:00PM-13:00PM 學校附近午餐
13:00PM-17:00PM 學校上課
17:00PM-19:00PM 家裡休息用餐
19:00PM-21:30PM 家教
21:30PM-22:00PM 洗香香
22:00PM-04:30AM 瘋狂卯起來上網背單字做報告打網誌看日劇


宅不宅宅不宅?
宅宅宅宅宅宅宅!
哦買嘎~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怎麼能夠那麼宅?

我只能說:
再這麼下去我想我很快要變成枯燥乏味的人了,
枯燥,然後接著再乾乾的畢業,
最後成為一個無法在職場上潤滑的人。


不好意思,恕我暫時失控大喊一下:

「挖哩阿慕咧!
 『宅度過高』還真的不是糟糕兩字能形容了得的啊~
 根本是絕症了吧? 而我江某人竟得了這嚴重的宅度過高不治之症!
 要死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