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是:還能有多不屑?

==============================================================

上面那張圖就只想證明一件事,
最近在排演日文畢業公演,
很多人都跟我說:「胚訊,你好強哦~ 根本是天生的戲精嘛!」

關於這句讚美,我要先跟大家說謝謝,
然後我要說的是:「你們真的太抬舉我了啊啊啊~」


事實上是胚訊不是什麼天生的戲精,
"感覺好像很會演",也都只是因為平常就老是在練習。

對,沒錯!我真的是老是在練習演技!
就像上面那張照片一樣,江胚訊平常有事沒事就會忽然揣摩某種情緒或模仿起某個角色,
一個人散步逛街時、看小說看到特定情結時、聽音樂聽到悅耳片段時,
甚至是像這照片裡這樣跟同學出去排隊等餐廳位子時,
總之我抓到機會就會跟自己或跟旁人設定主題練習演技,
久而久之自己就變成很容易融入某種情緒了。
(換個說法就是有嚴重的妄想症,哈!)


那根據上面這經驗,
我們得到的第一個重點是:
很多看來完美的事,真的都是嗜好使然磨練而成,而絕非天生就會!
"Practice makes perfect."這句話其實真的是真的。

另一個重點是,
想跟我出去玩的人要當心了!
從這篇文章你/妳可得知,
原來江胚訊如果在外面玩到無聊便就會跟大家來"演技大考驗"這招。
所以說,怕尷尬的孩子們,
要嘛就乾脆不要輕易跟我出去,
要嘛就祈禱整趟玩耍旅程不無聊,
要嘛,就請在我進行此遊戲時死命掙扎或逃走吧!




除非,你/妳想留下如附圖那般的好笑照片記錄下你/妳的年少輕狂與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