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不完想咆嘯也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

2007.06.13
運勢: 想必是大凶

流水帳由傍晚計起。

買了魯味,
內容物:4塊培根、1份冬粉、1包高麗菜,
價錢是台幣85元,
頓時懷疑我自己是否置身台北東區。
這證明了美食大王偶而還是會失手,好笑!

去到家教家,
家教孩子房間氣溫16度,
冷到鼻水流出來,隱形眼鏡快掉出來,
家教小孩最終自以為浪漫的補了我一句:「冷氣夠冷才能讓你會想抱我。」
事實上我心想:「冷氣太冷只會讓我想報警。」

來到了牛家,
地板滾一滾,
打算逍遙悠哉一下,
卻聽到牛說:「胚迅,狂嗨說她在別人網誌看到有人說妳很像楊宗緯。」
氣急攻心!這會可真是氣急攻心!
又是哪個壞孩子在到處破壞我的名譽?
沒三兩下抓到兇手,兇手是—年度最佳人氣王,陳人才丁丁!
人說陳丁丁是世間少有人才,我說陳丁丁是校園手賤小孩。

轉往到小寶貝家,
接到天殺的消息!
老師不能來導談還不夠令人悶,
最令人想死的是那女孩令人出乎意料外地第二度的有點給它不負責任。
再更令人想死的是,
我沒事找事做跟窮人版眾要了一堆史努比套卡企圖帶出國當免費禮物,
搞到自己三更半夜的此時此刻累個半死還得一個個回信一個個約時間,
我真的不敢想像:「天啊~之後我還得一個個去面交那可怎麼辦!」
最後,在崩潰邊緣臨界線,
特別感謝小寶貝的"神來之手"毀了我的MP3包包串珠鍊,
我真是激動地該回應說聲恭喜發財嗎?

回家路上經過96清粥小菜,
肚子餓,非得覓食不可!
今天很客氣,真的很客氣,
只夾了1塊滷肉1匙白菜跟10塊錢白飯,
心中暗自竊喜如此份量應該少少錢。
稍後,特別感謝96清粥小菜收銀小姐告知我一個令人為之精神一"震"的消息:
「小姐謝謝,這裡總共是60元。」
天殺的,早知道我就買個他們的便當75元還比較划算,
哦~而且這證明了美食大王其實不只會失手,還可能會一天之內兩度"連續失手"!

現在是半夜2:30,
我還在為導談所苦惱。
愛的天靈靈,愛的地靈靈,
如果我可以像那女孩一樣一句:「那乾脆不要辦!」
是不是現在就會比較快活?
我不敢,我不要,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天啊~
我不是不想睡覺,
是每天被這些拉哩拉雜煩了就死了就不能睡了!

真是太無言了這一天,
真是太無言了這幾個月來的每一天,
有沒有誰要來告訴我這樣的每天算是哪門子天?


流水帳計完了,
心得是自己如此悲哀又如此好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