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大哥 你不要出來嚇人啦~
賣趴趴造啦~ T^T
哭哭~

======================================================================================================
今天 在這裡 胚訓我…
要跟大家說一個關於”現世報”的故事
請大家要耐心傾聽

今天下午
胚迅跟我家寶子一如往常的在台南市區騎著機車到處閒晃
被寶子在在後座的我
可能是太無聊
還是受了前幾天”康熙來了”(它前幾天做了個有關於踩蟑螂的話題)的影響吧?
我那有病的水母腦袋
忽然突發奇想的繃繃繃的冒出了幾個奇怪的問題
以下是我的問題內容…

我: 寶寶 如果有天我被綁架了 而拯救我的條件是要
“赤腳踩死蟑螂”or”赤腳踩死老鼠” 你會選哪一個?
寶寶: 這什麼鬼問題 救你跟踩蟑螂老鼠有啥屁關係?
我: … 對齁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你要選一個就對了啦
寶寶: 踩死蟑螂吧? 不然要赤腳踩死一個活生生的哺乳類太噁心了
我: 這樣哦? 那”赤腳踩死蟑螂”跟”赤腳踹昏老鼠”呢?
寶寶: 蛤 好難選哦 兩個都很髒啊~
蟑螂踩爆會噴汁(各位讀者對不起 我知道降的對話真的很噁) 老鼠很多細菌ㄟ
我:快選啦~ 很多廢話ㄟ你
寶寶: ㄜ…踹昏老鼠吧?
我: 那”赤腳踹昏小狗”跟”赤腳踹昏老鼠”呢?
寶寶: 你很慘忍ㄟ 我幹嘛要赤腳踹昏小狗?
我:…恩….因為它咬我啊
寶寶: 好吧 我踹昏它就是了
(請保護動物人士不要來逮捕我跟寶寶 我們只是亂說話 沒真的去踹小狗 XD)


哈哈 以上扯了一堆
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下午亂說了這堆話之後
晚上我就立刻得到現世報了…

話說今兒個晚
我剛上完家教
準備家教阿姨家
到了門口要穿鞋子
就在我跟阿姨邊聊天邊穿鞋時
我忽然覺得腳底好癢
接著
又開始覺得有東西在蠕動
我立刻覺得”糟糕 這感覺是...” 邊立刻把鞋子脫掉
果不其然
一把鞋子脫掉
我就發現咱們”強大哥” 急急忙忙的從裡面拔足狂奔而出(哩? 拔足狂奔?)
沒錯 你們現在看的都是真的
也就是說…
本姑娘我………

用赤腳踩到蟑螂了 !!!!!!!!!!!!!!!!!!!!!!!!!!!!

這還真是生眼睛發眉毛以來的第一次(要吃紅豆飯了 = =|||)
除了說這是現世報
我只能說
赤腳踩到蟑螂的觸感真是他馬的噁
(尤其是你又要邊強裝鎮定的跟家教阿姨繼續說話 T^T)

唉唉 蟑螂大哥 我跟你何冤何愁呢?
明明一旁10幾雙鞋子 = 20幾隻鞋子
你哪隻不鑽 幹嘛硬是要鑽進去我的呢?
你急忙逃走
我也很想急忙逃走啊!!
但你害我陷於兩難
害我不僅不能洗腳 還要邊微笑裝做沒事發生跟阿姨繼續說話
你知道這讓我的心智頓時瘋狂成長了3歲嗎?
你知道這更使我的壽命大概瘋狂不知道折了幾千秒嗎?(哦哦 我不敢亂說話了)

不過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在多的驚嚇也沒什麼屁用了
我只是要提醒大家…
真的
飯能亂吃 “話不能亂說啊~~~~~~~~~~~~~~~~~”
不然會得現世報的

最後
願大家都常保口氣清新
不會蛀牙 不亂開口 亂說話
祝大家暑假不踩到蟑螂
普渡眾生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