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還要假"撩人"
我好”假行”
噗~

===================================================

今天
放學後
騎著機車
我看到路上
有一個厚紙板
我實在非常地慌張
因為我剛騎車邊放空

後來
我竟然
對著紙板
狂按它喇叭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蠢死了我啊~
正常人應該閃過去
然後就會一切沒事啊


真正是北七啊我~!!
這故事告訴了我們呢~
騎車時千萬不要太放空
不然會使你隱藏的"白癡面"

原.形.畢.露

總之
就是蠢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