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很堅強
不要以為我很活潑
不要以為我很有想法
不要以為我人脈很廣
那不是我
那是假面具…

我...只不過是廢渣 !

==============================================

不太喜歡別人的批評指教
雖然很多時候 我知道那是一定要的
要肯虛心接受才能有成長進步
但我真的很軟弱
總是把別人一句較負面的話
放在心上很久很久
然後…拼命否定自己…

如果是在背後討論我的是非又讓我知道
那就真的更傷了
或許有些熱愛八卦的人會覺得: 唉呀 我們只是說說嘛!
但是…往往你們的”說說” 會逼得我想死
我不是抗壓性低 我也不是很愛鑽死胡同
我樂意接受”實際的建言”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攻擊性的批評”
我討厭被否定
當一個人從來都沒肯定過自己
又被別人加以否定
你覺得她的生活還算什麼東西?

寫到這裡
我想我可以去死了
賤哪我 怎麼會這麼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