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麗菜,麗菜愛我
對我來說,一日一斤不算什麼?

我愛Agent ,Agent愛我
對我來說,吃草的又算什麼?

約莫4年的熟識
約莫2天的玩樂
約莫99%的心意相通

這樣就夠了!
告訴你們,事実は……
我的生命有6成是你們組成!(--> 全然無謊報)

See~? 對我來說,你們是"很重要的什麼!"

================================================================

回到台北也要想我... 一v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