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e Forest 窩樹林
消費時間:2012.04
Add:台南市樹林街2段76號
TEL:(06)213-0686
Time:11:00~24:00
Price:約100-240(元/人)
Day off:無




2012.07.04 新增小記:
麻辣鍋從原本的250元漲價至280元,
且加湯需加價30元。
當天的麻辣鍋口味變成偏酸,
大家...可以把以上這幾句當成前往用餐的參考訊息。


=================================================


台南老房子越來越多,
千篇一律跟千奇百怪只在一線間。

在還沒有這些老房子餐廳出現前,
一度,我最喜歡的是出沒在一些lounge bar中,
像是高雄的向下走.台南的橋下我都很愛。
換句話說,當年的我就很愛"潮風",
也自以為潮。

跟隨老房子潮流一陣子,
都快要忘了潮風是蝦毀了,
在班上學生的推薦之下發現了這家"古&潮"二合一的窩樹林。


窩樹林店外觀


窩樹林店外觀


窩樹林,很有lounge風設計感之名片



古&潮有什麼不同?
我的認知是好的"復古"會帶給人尤似故事性的時空感動,
lounge的潮則會在氛圍的莫名性感中,帶給人慵懶以及一絲興奮感;
這裡,兩者皆有卻不相衝突。



食物的部分到目前已試過麻辣個人鍋.三明治還有明治冰淇淋鬆餅以及咖哩飯。

250元的麻辣個人鍋,不僅料多實在,
湯頭與一般的麻辣燙(如x公,唐x)的單純麻辣之外再多了一分中藥材的深度,
套餐附一杯古早味紅茶,
但這就是美中不夠足的地方了,
吃這麼燥熱的東西小小一杯的紅茶哪裡足夠呢?


窩樹林麻辣鍋,湯頭極佳


窩樹林麻辣鍋,料多實在




三明治的部分也給予中高評分,
美奶滋醇香不多不油膩,
吐司烤得酥香不過硬,
配上有誠意份量而不只是綴飾的doritos,
頗為令人中意。
一樣,美中不足的點是如果能配成三明治套餐價就更完美了。(真是錙銖必較這個人 XD)

冰淇淋鬆餅,
冰淇淋就不多說了,明治冰淇淋本來就是品質保證,
但鬆餅的部分,
我嫌它的鬆餅體份量雖大,
但烤得稍嫌過乾,
沒有我喜歡的那種鬆餅濕潤與彈性。


窩樹林,冰淇淋鬆餅中的明治冰淇淋是重點



至於咖哩飯,
我個人給予這裡的咖哩飯頗高的評價,
這裡的咖哩是類似日式咖哩,
也就是那種佛蒙特咖哩的褐黑洋蔥醬汁,
咖哩飯的白飯本身很普通,
但店家很有心得在白飯上蓋了一層滑蛋皮,
再淋上滿滿的咖哩醬汁,
醬汁中又有不少的大塊帶筋軟嫩肉,
如此算來,
咖哩的價格不禁令人露出快樂的微笑呢~



窩樹林,褐黑色咖哩醬有洋蔥自然甜香氣




大致來說,
喜歡這家店,
喜歡那種胃跟靈魂同時被捕獲的感覺。
窩樹林,麻辣鍋附餐飲料加加油,
下次就請囚禁我的喉嚨維持它的
溼度,OK?



ps. 這家店也提供不少款的比利時啤酒,既然算有lounge,喝小酒想必不賴。
pps. 或許是潮風使然,該店雖然位置不少,但趨之若鶩的顧客也盛多,建議用餐前須訂位。




歡迎到Gourmet Passion FB粉絲團參觀完整相簿,
點我看:Hide Forest 窩樹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