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機場貴賓室  

新貴通貴賓室官方首頁:http://www.prioritypass.com.tw/TC/index.cfm
新貴通全球最受歡迎機場貴賓室連結:http://www.prioritypass.com.tw/TC/Lounges/

 

 

旅行的時候,經濟因素考量,
會選擇不同的省錢方式。
有些人會選擇吃省一點;
有些人會選擇住差一些;
我個人則是在交通部分特別斤斤計較。

這次買了31,000元來回歐洲的年票,
在七月的旺季前往瑞士,
很棒的票價包含了:
30KG行李不限件數、飛機上有wifi,
一上機給了2次正餐、4次點心、2次糖果,
而且從高雄出發一樣是那麼漂亮的價錢。


這樣的價位,轉機兩次不是問題,
回程的轉機時間也接得非常非常漂亮,
唯一的小問題是「去程的轉機時間」不甚理想,
在曼谷轉機的候機時間長達9小時!

不過沒關係,
還好我們有轉機的好朋友:「機場VIP貴賓室」。
出國的時候,
我總不忘提早一個月申請「Priority Pass新貴通貴賓室」這張機場貴賓室VIP卡,
配合上平常信用卡累積的點數,
就可以免費使用全球各機場有標示「Priority Pass新貴通貴賓室」標示的機場貴賓室。

我個人的信用卡的年費條件很簡單:
首年免年費,正卡消費達2,400 元,即可享次年免年費,
附卡也免年費。
(為避免廣告嫌疑,在此不打出信用卡名稱,
  真的想知道的朋友再私訊問我囉!)



然後,運用該張信用卡片,要能夠達到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的條件也不困難:

1. 出國前提早約一個月向信用卡公司申請Priority新貴通貴賓室卡
2. 用該張信用卡刷機票80%的票價
3. 使用1500哩的信用卡累積點數

 (註:50元一哩,我家平常都單純只用這張卡,全部的消費額度點數都累積在一張卡,
        加上我機票都也用這張刷卡,所以輕鬆達到條件



就這樣,到海外機場時,就能使用Priority新貴通貴賓室卡,來免費使用貴賓室的囉!
基本上每年我家刷卡的總哩數要換一張真正想去的地方的機票比較有困難,
所以我個人都寧願選擇將哩程數用來兌換國際機場貴賓室的使用權利。
之所以會這麼選擇,
也同時是因為我都習慣自助旅行,
基本上沒甚麼所謂時間寶貴的考量,
能夠省下一些機票錢,卻又能舒服地等待轉機,
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實際的選擇。


曾經在高雄國際機場使用過新貴通的貴賓室,
猜想是場地受限之故,
貴賓室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感覺。
也曾在香港使用過貴賓室,
就是該次的經驗使我覺得有貴賓室真是自助旅客的福音,
而這次前往的泰國新貴通貴賓室,
則更讓讓我完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甚至想賴著不想走了!


會有這樣的感覺也絕非怪事,
曼谷機場共有6間新貴通貴賓室,
而這次我選擇使用的在曼谷機場3樓位於G2區的這一間貴賓室,
6間貴賓室中,就只有這一間,堂堂被評選為2013年度亞太區的最佳貴賓室呢!
6間貴賓室中,也就只有這一間有兩層樓大的寬敞空間,還有淋浴間哦~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有Priority Pass新貴通貴賓證才能使用的CIP Lounge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有Priority Pass新貴通貴賓證才能使用的CIP Lounge

曼谷機場6間貴賓室,只有這間有淋浴間跟兩樓大的空間哦!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寬敞舒適的空間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寬敞舒適的空間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潔白明亮的空間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舒適的座位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有隱私的電腦空間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有隱私的電腦空間

 



總共9個小時的候機時間,新貴通貴賓室卻有限時2小時的使用規則,
所以在使用上就得特別注意一下時間規劃。
(*註:基本上如果貴賓室使用的人少,貴賓室並不會特別前來請客人離開,
但有時如果使用的人太多,那就真的會遵守兩小時的使用規則,
時間到了,可是真的會來請客人離席的哦!)

這次我進入貴賓室時,貴賓室的服務人員特別貼心,
一進入貴賓室,先確認我的電子機票,
服務人員看我等候轉機時間長,立刻就告訴我,她會通融給我多1.5小時的使用時間。
而後來實際上我總共使用了4小時,也沒人來趕我呢!
4小時的使用時間,基本上前3小時我都在吃吃喝喝上網,
後1小時則是使用淋浴間的服務洗了個澡,
然後又再吃了一些甜點才舒舒服服離開。


總之,也就是說,貴賓室的使用時間其實有一點彈性
各位要使用貴賓室的朋友,如果有時間限制問題,
不妨開口跟服務人員詢問是否可有所時間上的通融哦!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當然有提供wifi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記得跟貴賓室櫃台索取wifi密碼憑條,

這張可以使用6小時的無線網路哦!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華麗的食物特區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華麗的食物特區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酒品自行取用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酒吧的旁邊就是下酒小零嘴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咖啡茶區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茶包選擇也不少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果汁冷飲區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全部都是泰國經典啤酒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可惜了冰淇淋只有一種口味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當然一定要有泰國泡麵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各種土司可選擇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三明治有葷有素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也有水果優格哦!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自己來一盤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第一次在此嘗試到這罐蘇打水,非常喜歡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各種三明治也來一盤,

還有法式的Canape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甜點當然也要一盤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有淋浴間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這是一個人一間,

超大間,且有乾濕分離設計,

可以把所有行李拖進來,令人安心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乾淨的淋浴間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淋浴用具當然一應俱全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G2區的CIP Lounge,淋完浴再來杯水果優格


吃飽喝足還洗淨身體,神清氣爽地離開了貴賓室後,
還是繼續上網打發時間。
基本上曼谷機場是有免費網路的,
但必須在機場櫃檯(這些小櫃台機場內三步五步就一個,不用怕找不到)領取密碼憑條,
而且一張憑條只能使用一小時。
不過沒關係,
曼谷機場沒有領取無線網路憑條的限制,可以用完再繼續領。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的免費網路,領了密碼憑條就能使用一小時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的免費網路,領了密碼憑條就能使用一小時

 

曼谷機場貴賓室  

曼谷機場的免費網路,打開手機或筆電就會搜尋到wifi的訊號,

接下來必須在左上角輸入機場提供的密碼帳號才能正式開始使用哦!



只是,我個人比較懶惰,
在這些櫃檯領憑條的時候,通常我會秀出有我轉機時間的電子機票,
以示1個小時的網路使用時間並不足夠,
然後跟櫃台人員一次索取足夠的憑條,
這樣才不會必須1小時使用時間到了,又得拖一堆行李再去領一次憑條。

9小時轉機時間有了這貴賓室與曼谷機場的網路服務,
倒也是一下就過了!
下一篇要來分享這次的31,000NTD來回高雄瑞士的特優航空,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點我看

1. 【好玩❤香港】香港,看似忙碌的地平線以上,那些新與古之間

2. 瑞典,Domarudden Sauna瑞典桑拿三溫暖,是溫度也是態度

3. 英國,沙麗蘭麵包(Sally Lunn's Bun)

 

 

歡迎到Gourmet Passion FB粉絲團參觀完整相簿,
點我看曼谷機場新貴通貴賓室

 

 

 

Gourmet Passion FB粉絲團
tshit-thô咖啡/暖暖蛇工作室Café Flâneur:【好吃❤台南】暖暖蛇工作室,隨時準備好旅行的老巷弄咖啡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