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告別式上,

看到他們將這張照片放置為主要照片

心裡酸酸的.痛痛的...

我哭了

哭....

是因為怎麼也沒想到

妳的最後這樣一張讓大家瞻仰妳的照片

是出自我手...
==================================================
終於陪完妳走完最後這段路

終於看見妳最後一面

終於明白 再多的不捨也不能有什麼改變…

在你的告別式上,

我領悟到了一種生命的偉大

人之所以為人

是因為我們有智慧

是因為我們懂得彼此扶持

是因為我們有「愛」!!

而我,在你的告別式上

深深的領悟到了生命

也同時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雖然我不信基督教

但教會的力量也深深撼動我的心…
=============================================================

婉婷,

謝謝妳 !

給我上了這麼寶貴的生命一課

雖然…

在我看到妳的照片時

我依然不捨

雖然…

再我見到妳最後一面時

我依然軟弱哭泣

但妳的確讓我有所成長

今後,

我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我會更愛惜生命 !!

我絕不會忘了妳,

妳會一直活在我心中

所以…

也請妳默默看著我

在我懦弱時

我會記得今天這一刻永恆

這生命的寶貴一刻…

還是要說聲:「謝謝妳」!!

===========================================================
The Moment(這一刻)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不是逃避
告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

BY 孫燕姿



婉婷,

這是我最後送妳的一首歌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

堅持著我人生的夢

走下去…

放心走吧…




再見

不是永別

妳會一直都在這裡

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