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很感謝大家給我的關愛

不管是口頭的,還是行動上的

我都感受到了

我很謝謝你們!!

我…

其實是個很堅強的人

雖然有時有點愛哭

但我一直都知道…

每當淚乾了

就該有所省悟

所以…

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我太多

雖然或許我偶而會露出落寞的表情

雖然我或許偶而會落下幾滴眼淚

但我並不是孤獨的…

因為我終於明白

你們一直都在…
========================================================

之前,

因為一些事情

好一陣子

我都好害怕跟人群接觸

但今天過後

我不會再害怕了!!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是關心我的

雖然是因為這樣的事情才讓我懂了生命的意義

雖然是因為這樣的事情才讓我了解人之間相互連結的重要

但至少我是真的從中得到了什麼…

我要說:「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

希望今後,

我能在大家愛的保護下

一樣給予大家勇氣

一樣給予大家信心

希望大家能互相扶持

希望我的心能永遠停在全新開始的這一刻…

也希望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一定要快快振作起來

我們有好多約定 好多夢想

等著我們去實現

我們還要替婉婷走完她不能走下去的這段路

希望大家都能….

加油!!

看到你們充滿元氣

會是我生活最大的原動力 ♡

===========================================================

生命有一種絕對

如果我 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 還有多少苦 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 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 無聲蒸發 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絢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 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 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 的心冷卻

等待我 請等待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靠近我 再擁抱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嚐到 生命的絕對

BY阿信




"生命有一種絕對"

是婉婷給我們大家上的一課

希望大家永遠不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