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玩娃娃 不代表你幼稚

但我很幼稚 所以我在玩娃娃 >V<
========================================================================================================

唉唉 我最近發現啊~

我自己竟然開始跟不上自己的世代了?

I don’t mean that I am out of fashion !!

而是剛好相反… It seems that I am too “in” fashion.

我發現我開始跟一些身邊的同輩的人有點”無法溝通”

甚至有時會嚴重到我覺得這些同輩的人好像…我媽哦~

怎麼想法那麼放不開 那麼綁住自己 ?

(很奇怪 怎麼剛好我身邊年紀大的朋友都還比較思想開明呢 !!)

結果 , 另覓溝通管道的結果就變成…

1.我的朋友變成了資深的前輩們 !!
有多資深呢?
Ex:我的老師們 (約莫30歲以上) or 我的打工地方前輩 (約40歲??)

2.我的朋友們變成了年輕新一代
有多年輕呢?
Ex: 網路上認識的某高一生 (我好像青少年/女誘拐犯 = =||| ) or 我弟的朋友們 or any年紀比我小的人 (即使只小幾個月)


當然啦~ 我的老朋友班底們還是在啦 ! (寶貝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啾 !!)

只是…我會開始覺得除了這群老班底

我在同輩之中 真的感到有深深的隔閡…

這幾年來 我在同輩間似乎都沒有新歡哪…

反倒是老人家and青少年們都比較能和我相談甚歡呢!!

這到底是怎麼了呢?

好苦惱啊~ 瓜ㄅ

我該不會之後會跟一起跟我那30歲的”老”友 一起去刺青

(我的”老”友竟大大支持我 我反而還不大敢 = =||| )

跟我那16歲的”小”朋友一起去遊寶島吧 ? (該不會真的變成誘拐犯吧我?)

這真是太詭譎了啊~

哈哈 真想多認識一些同輩的人 !!

(不過 "老”朋友 “小”朋友 & 老班底朋友們 我還是不會背棄你們的 >V<)
===========================================================

啊啊~ 在想著這些無聊事的同時

暑假都過了一半了呢~

我是在雨天中亂叫的青蛙 瓜ㄅ !!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