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a & Yoanna 天啊 你們再正一點啊~!!



======================================================
RULE:
這是個要寫出自己五個怪癖的遊戲,
將其繼續傳給五個人
注意 人不能重複

======================================================
阿哈哈 我真的是個壞孩子
這篇網誌串連我不知道已經拖欠多久了呢?

說到怪癖啊…
其實我覺得我的怪癖都不算太怪
不過要認真的算的話
也還不只5個的樣子 = = +
不過既然這篇串連只要求5個
那我就來挑比較具代表性的5個好了


1. 馬桶癖

有人有枕頭癖
不是自己的枕頭 躺在上面就絕對睡不著
而我有史上最嚴重的馬桶癖
不是家裡的馬桶
我就絕對不會想去上大號
絕對!!!!!!
(好像在惡整自己 = = )

2. 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到手

我大概是被寵壞了吧?
從小我的要求 我爸媽幾乎是有求必應
導致我現在都長那麼大了還是一樣
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 我一定要得到手
(當然是用正當的手段)
我就曾經為了要立刻得到一台數位相機
先把舊的變賣 再去找了幾份臨時打工
沒日沒夜的瘋狂打工 (一-日都打8小時)
後來終於達成我的”兩星期內到手”的願望 (邪惡笑)

3. 愛換髮型

看我的頭髮就知道了
平均一個月”絕對”要換一次髮型
不然我會受不了 會覺得我的媽 我的頭好醜好醜好醜(回音~)
之前還有一次 我的設計師不讓我剪頭髮
回到家後我把自己鎖在房內狂哭大哭
還打電話跟朋友抱怨了2個小時

4. 待不住

我非常的沒定性
在同一個地方待超過一定時間我就會受不了
待的時間長短 則要看範圍而定
舉例: 今天要是是待在”家裡” 我可能超過八個小時就受不了了
(有一次因為下雨在家待了12小時左右 我竟然會開始一直莫名流淚)

又舉例: 要是是待在”台南”這個大範圍 我大概兩星期就不行了
所以你會發現一到周末 我一定都在不同的縣市
享受他地的風光 一V一


5. 指甲有夠衰

哈哈 看這標題一定看不懂什麼意思
其實我的意思是啊…
只要我心情一不好 or 焦慮
我就會開始瘋狂咬指甲洩恨
通常我一定會咬到都噴血了才停止 (很驚人我知道)
所以大家如果想知道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只要看我的指甲就知道了哦~


其他的怪癖還有很多很多
譬如 極端.沒吃甜點會死.狂嗨是我害羞的表現…等等
礙於這網誌串連的設定 我想我還是就到此為止吧~

點名: 怡珊.傑年.傅三八.麗菜.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