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像現在這樣
能"真心"的發自內心而笑
能像這樣好好的
我已經很滿足 ^^

(只是 如果沒期末考的摧殘就更好了 哇哈)

===========================================================================

我會好好的 王心凌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

最近 王心凌發了張新專輯
沒記錯的話 “我會好好的”這首歌
是第一波主打 (?)
Anyway 剛聽到這首歌時 只是邊想著演藝圈的八卦
邊想著: 天~ 王心凌也太心酸了吧? 剛跟范植偉分手 還得唱這種歌? (真膚淺|||)

@@@ 膚淺想法分隔線 @@@

不過 後來多聽了幾次
我才發現 前年的這時候
我根本一整個處於比這心酸千百萬倍的狀態

那時 愛情不順遂
你離我遠去 有了另個她
我還得強顏歡笑
委屈自己當你的mentor

那時 友情不順遂
本以為最麻吉的妳
竟在我最難過時落井下石(雖然我並不是完全沒錯)

那時 親情不順遂
和媽媽因宿舍問題及轉學問題吵得不可開交
且從來就只有爭吵 沒有結論

那時 健康不順遂
因心情不好食不下嚥
使舊有的胃炎發作
強烈地折磨著我的身體

@@@ 不順遂分隔線 @@@

幸好

一切都過去了
我在各方面都找到了依靠
愛情的空洞有了新友情的慰藉
友情的殘缺有了老姐妹的加溫
親情的喧鬧有了溝通過的和平
健康的不足有了進一步的治療

@@@ 現在狀態陳述分隔線 @@@

雖然 下一段愛情還沒來
雖然 曾深信的友情已回不來
雖然 還是無法跟家人至親至密
雖然 嚴重的各項疾病依然存在我孱弱的身體

但我很慶幸
我是真的”好好的”
而不是假裝堅強, 假裝快樂 ,假裝勇敢

感謝上天
就算我的心有記憶的苦
就算我的身有疾病的傷
至少…
最糟的那段都已經過去
而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