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飲料,
愛喝好喝的飲料,
愛喝好喝安心養身的健康飲料。

但真不好意思一直白喝人家的飲料。

===============================================================


認識江某人的人都知道,
江某人我最愛喝的飲料是哪家的?
限時5秒鐘作答。

5.4.3.2.1

冰崩冰崩,答對了,
就是郭姐。

我最愛的郭姐茶坊,
我從小學五年級喝到大學都畢業了的郭姐茶坊,
我從它在健康路至青年路到育樂街最後一路喝到府前路的郭姐茶坊,
哦~如此常年的支持,
完全可說明我對它的愛好。

不過這篇文章可不是單單只是為了說我對郭姐茶坊的愛,
這篇文章的主旨是…
江某人我因郭姐茶坊而左右為難的深深困擾。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我真的是郭姐太熟太熟的太上后級主顧,
每當我到郭姐這買飲料,
她每每會給我一些”沙碧斯”的優惠。

這優惠呢~
最早有印象的是當買燒仙草的時候,
別人都只能拿一包土豆,
我卻愛拿幾包就拿幾包盡情拿瘋狂拿用力拿就算拿光光也沒關係;
後來在郭姐準備推出先產品檸檬冬瓜茶的那陣子,
不管我買什麼飲料,
我總是能得到額外的4-5杯檸檬冬瓜茶;
更後來推出了黑糖湯圓,
每次我光顧,就一定都會得到一大堆我簡直要帶不走了的冬瓜茶以及黑糖湯圓;
再後來推出了葡萄柚綠,
這下子,我即使沒去光顧,
也都會接到阿姨定期打來叫我去喝免費的葡萄柚綠。


最近,
由於郭姐知道我即將出國一年,
於是乎她給我的”沙碧斯”就更加賣力了!

三天前,
我到郭姐的店裡買了:
1杯黑糖鮮奶(約25元)+1杯黑糖鮮奶波霸(約30元)+1杯金桔檸檬(約20元),
本該至少收我75元,
阿姨(ps我比較習慣叫郭姐為"阿姨")卻只收了我40元,外加送我一包”家庭號拜拜澎派包的芝麻夾心餅”。

今晚,
對,
就是剛剛,
我又到阿姨店裡買了:
1杯黑糖鮮奶(約25元)+1杯黑糖鮮奶波霸(約30元)+ 1杯黑糖布丁鮮奶(約30元)+
1杯冬瓜鮮奶(約20元)+1杯冬瓜檸檬(約20元)+1杯黑糖紅茶(10元),
讓我們計算一下這麼多飲料應該給多少錢吧~
哦~ 我掐指一算發現要給135元呢!
結果,阿姨堅持只拿我50元,
我離開前還說叫我過兩天去,
她要特地在這大熱天煮我最愛吃的黑糖湯圓。

天啊~
我都要哭了,
黑糖湯圓可是冬天才會有的美味極品限定商品哪!
阿姨竟然我一句:「想吃黑糖湯圓。」
要特地在這嚇死人的大熱天為我煮滾滾滾燙燙燙會熱死人的湯圓們,
我不哭都對不起我自己了胃了。

哦哦?那說了一堆,聽起來是喝得很爽啊!
不然是有什麼困擾?
哀哟!人客啊~
有句俗語說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嗯哼,讓我為可能看不懂這句話意思的八年級生解釋一下句意,
簡單的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一個人做多少努力便會有多少收穫。
我一直是這句話的死忠信徒,所以我慌了!

慌?慌個勁?

我真的慌哪我,各位看官~
我覺得我的確是”常客”沒錯,
但比起很多”大宗買家”,
我充其量在郭姐這不過就是一個來去匆匆從不吝情去留的過客。
換句話說,
我慌的原因,
是因為我覺得我在阿姨這裡的小小消費金額不該得到那麼多”紅利積點回饋”,
接受阿姨的那麼多的招待,
我實在覺得很像盜用了別人的紅利積點,
我接受招待接受得很不心安理得很愧疚很想倒退到千里之外一走了之遠遠逃離啊~
說是這麼說啦,
唉~
但要我放棄郭姐,
這就好像要叫我放棄台灣公民身分一樣:「Impossible啦!」 

唉呀,
剛剛陪同我一起我去郭姐的江家弟就說了啊:
「哈哈,姊姊妳根本就是會走路的"行動優待卷"啊!」 (冏rz 真是什麼鬼形容)
看倌看倌,
看到這裡你們都覺得很好笑對吧?
唉哟威啊~
你們覺得好笑好笑,但我真的覺得苦惱苦惱啊!
郭姐是好人,我不想讓她賠錢,
郭姐的茶是好茶,我想喝好茶但不想老是白喝啊!

阿姨啊阿姨~
可不可以就讓我乖乖付個錢喝個茶,
然後我還是會定期來報到,
不要再給我太多”沙碧斯”啦!
不然我真的是吃人的嘴軟了我,
哭了哭了。


不准羨慕我啊,大家!
快點同情我的苦惱,哦嗚嗚,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