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探索世界ㄧ路向前走,
卻不會忘了回頭凝望愛我的你們,
是我。

=========================================================================

就要離別。

離別,
如你我所知,
是眼淚與祝福交織而成,
是一道前往未來的新航線。

我試圖謝絕掉所有的眼淚,
所以我沒想過要有什麼離別大會,
但我很幸福,
因為縱使我試圖謝絕眼淚,
我也推辭不了滿滿的大家所欲傳遞給我的祝福。

感謝傑文咩妹&肉包,
感謝妳們跑了大半個台灣來到台南,
就為了在我出發前見我一面。

感謝慕嫻,
同樣,
繞過大半個台灣,
扛了來自觀光局重達四公斤的紀念品來給我帶出國做國際外交。

感謝珮珊,
總是默默的在我的網誌,
以妳的文字為佩珊補足勇氣。

感謝廖家兄妹,XD
我就算再找遍全世界也再找不到如你們這般有誠意至極,
貼心到家的直屬學弟妹了,
感謝你們再怎麼忙也要跟我吃塊蛋糕。

感謝喵喵會的我的命,
即便上班也掛記著我這個娘親;
感謝喵喵會的阿雪,
即便心事重重、玉體欠安也不曾把我晾在一邊;
感謝喵喵會的美樂蒂,
即便要補習得回家也總掛記著喵喵會把握我們每次的相聚;
感謝喵喵會的假玉汪汪,
即便得回家煮晚飯門禁小嚴也想盡辦法湊時間為了和我相見;
感謝很少現身會以另類姿態出現在我面前的郁婷,
自己要到法國但都先把和我的小聚擺在前頭;
感謝喵喵會主人翁路嘎,
即便忙到打狗也還惦念著我們這群喵喵不知有沒有聚會地點。

要感謝的還有,
那個笨男孩,
我說你是衛生紙殺手,
忙中之忙數天前眼淚中製作出來的超級催淚筆記本,
光是翻幾頁就視線模糊,
我實在萬分喜歡卻恐怕屆時會因睹物思人而下不了筆,
最後我想我會翻著它念著你的香。

感謝笨蛋捲毛毛,
你總是愛瞎忙得暈頭轉向,
但你從來不曾推辭我的邀請,
我感謝你永遠都給足我面子。

感謝我心愛的女人榕榕兒,
拖著疲憊的身軀,
撐著半閉的眼皮,
連著兩晚來到胚迅家用盡吃奶的力氣也要幫胚迅打包難搞的行李。

感謝胡P,
在這最後我非常感謝你的那句:”I am yours.”
So 微妙的 sweet,
無奈我想那份微妙我只能羞羞羞的口說,
無法順利順順順的書寫。

感謝笨拙小寶貝,
到最後這時刻妳還笑場的假公司專員電話我想我一輩子會印象深刻,
更難忘的是你記錯日期害我慌張5秒多,
但感謝你原來都有記得我,
我真是如此感謝不得了。

感謝怡潔,
數年來,我一直是個不公平的友人,
總覺得妳對我付出的關心比我能回饋給妳的多出太多太多,
但我得說,
妳的關心我都有確實地牢記在心中,
感謝妳那份來自遠方深切程度到我已無法言喻的關心。

感謝蔡易欣,
你雖然很囉唆是個像老阿婆的假少年,
但我知道你確實是認了我這個朋友,
希望你要能再會思考深一點,
新大學生還有四年路要走請加油,
感謝你總是當著胚訊的"易欣台北旅社"。

感謝糖糖仔,
我其實也沒想過光是亂搭訕,
也能被我好狗運搭訕到一個好朋友,
感謝妳不僅接納了我這搭訕怪客,
還把我當朋友。

感謝我的高麗菜、楊特務跟小奕嫻,
妳們三個都是忙透天的大人物,
感謝妳們在忙著考公務考律師以及開全國家政會議的忙碌時分,
都將我排行前頭,妳們的飯飯之恩我沒齒難忘。

感謝ICYE全體同仁姊姊們,
給我一個造夢的機會,
並一路幫我做了許多心理建設,
妳們讓我知道了原來世界不是那麼的小,
有許多我想像不到的道路等我去探索。

感謝阿爹阿娘阿弟兩枚,
身為女兒身為姊姊我很自私,
總是往外跑為了充實自己為了達成階段性成長,
就都把你們扔在一旁,
感謝你們完全地包容著我,
在偶爾的責備聲中,
有奇妙限度的讓我自由成長。

最後一個要謝的是妳,
我不會漏了妳。
我要特別感謝的妳,
最寶貝的妳。
看到這段文字先別哭,
我知道,
我要走了妳會有多麼難過,
因為是我先離開先到新地方先發展,
而妳似乎只能看著我的背影,
但我要在妳快流淚的此時給妳一個鼓勵。
妳…難道都沒感到自己的成長嗎?
在妳我都還沒出發的此時,
我已經感受到妳的改變囉!
那是一種難表的潛移默化,
此時此刻我要妳做的是:「請全力相信自己!」
縱使我不在妳身邊,妳都有能力辦到,
我相信妳,
因此請妳也要給予妳自己如我給妳般同等的堅信。
感謝妳陪我我陪妳一起走過了參加ICYE的:
甄選、錄取、落榜、備取、放棄、峰迴路轉、購物打包,
這種種艱辛感謝有妳完全地陪我一起走過。
最了解跟最不了解妳我的人就是妳我,
但感謝我們有了這半年多互磨,
讓我們更加了解對方。
感謝妳叫我起床幫我奔波老是被我罵替我做雜工最後還送了我可愛無比的衣架。


感謝各位,
我不是很會說感性話的人,
我其實好害羞,
只是害羞都被我用耍寶帶過。
我常會因各位的窩心揪心的偷偷哭哭哭,
各位對我的好我都牢牢記在心中,
我滿是感謝只是好害羞老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怎麼說。



一直以來的我,
會一股腦地為朋友的事奔波,
我奔波很少求什麼回報,
因為親愛的你們都早已給了我比我的奔波更多更多。
你們給的包容與愛護,
你們給的耐心傾聽與指點迷津,
加上這一刻你們的惜別眼淚與祈願祝福,
我真的從大家身上得到太多太多。

2007.Aug.22nd,
江佩珊自我診斷,
就生理方面而言,
嗯~太胖!(笑)
就精神狀態而言,
我,江某,
是個百分百大富翁!


文至此我想起陳之藩<<謝天>>一文的那句名言: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如就謝天吧!」
我謝天謝地,
謝天地賜予給了我在我身邊可愛的你們。

謝謝謝謝!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