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
除了世事難預料,
也常世事很爆笑。

================================================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
是的,
不好意思,再一次的,
江某人我今天的網誌還是與食物相關。

哦哦,先別急著轉台嘛!
很沒耐性耶~
今天的topic雖然跟食物有關,
可是不是要介紹美食哦~
今天是要來講我這兩天發生的一件我覺得很silly的事。


幾天前,
我一大清早7點就爬了起床去工作,
客倌啊~
你們要知道這對我多困難,在學校叫我上8點的課,我都覺得快死了。
Anyway,我在這工作很勤奮的,
一早就去工作到下午2點。
結束工作後,去拜訪了志工Celine姊姊,
本來打算哈拉幾句就走的,
沒想到她說,“Today is my Birthday, and I really want to go somewhere.”
哦買嘎~壽星都說了這樣的話了,
我還讓她孤零零一個人去蹓撘我還配當人家朋友嗎我?

很好!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下午3點,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很突然的展開了這天的冒險。

冒險了什麼都在我的相簿了,
並不特別值得一提。
重點是,當我回到旅館時都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江某人我為了省點錢,
在剛剛冒險的旅程中,連去到麥當勞都沒點東西吃,
所以我回到旅館時其實已經是餓得半死不活了!

本來想好好的享用個Lasagne的,
沒想到,
很「特呢!」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這天晚上全旅館不知道是中元普度還是全館進香去了?
反正就是一個那麼大的旅館竟然只剩一個最年輕女服務生,Jade。
我厚著臉皮死皮賴臉地流露著飢餓的眼神試圖跟Jade點餐。
結果這個Jade很歉疚的回答我,“Sorry, I don’t know how to fire the stove. So…”
I replied, “So, you mean that I couldn’t have dinner here tonight?”

哎喲,其實這時候的我真的餓到快瘋了!
餓到想直接衝到旅館對面的商店,
一口氣把所有我看到能吃的東西都一次掃光火速吃掉的地步,
可我還是強壓抑著澎派的食慾、洶湧的胃酸,
並秉持著我最後一絲身為臺灣人驕傲的禮貌精神,
問她,“If there is any possibility that you could make sth for me eating here?”

哼哼,
Jade不愧是這「哥倫比亞旅館」最有禮貌的服務生之一,
在我的死命的要求後,
她的確是想盡辦法弄了一些食物給我。

結果,你猜怎麼著?
哈!說出來真的超好笑的。

因為呢,
Jade只會用這旅館裡的電動油鍋啊~
所以,最後的最後,
江某人的晚餐是……
“Fried Chips and Fried eggs!!”
對!也就是說餓得近幾死亡的我的晚餐是「炸薯條一坨 & 炸雞蛋兩顆」,
哟呼~這真的是夠另類的了吧?

哎喲,Lady Jade啊!
我呢,雖說是不想當凱特模斯,
但也不想胖死,
所以我真的不需要也不想要一次吃下那麼樣多的驚人的高卡路里食物哦!

不過好吧!
換個角度想想,這輩子能吃到那麼妙的餐點的機會實在也不會很多吧?
我該當哭笑不得地坦然面對這頓在Jade的服務熱忱下神聖誕生的
「超另類油滋滋酷炫電動鍋全餐」才是。


哦哦?你問我味道如何啊?
恩,這個嘛~
反正就是,「噗滋」!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