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貞秀姐說過的那個「英國小女孩,幾十仙洋娃娃,有公又有母!」
的可笑故事。

====================================================

英國的小孩就真的可以再幸福一點。

大家都知道這些英國小孩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
能如此幸運地衣食無缺當然是很好啦!
不過我說啊,
英國這裡的玩具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在台灣的時候,
以為「孩子們喜歡蜘蛛人」,
那麼,「能擁有蜘蛛人裝」應該就算非常幸福了吧?
來到英國,我才發現我的想法很抱歉地大錯特錯了!
「蜘蛛人裝」不過是基本配備,
在這裡,孩子們還得要有「蜘蛛人放射蜘蛛絲器」才叫酷炫!

哦~讓我來解釋一下,
所謂「蜘蛛人放射蜘蛛絲器」其實是一種大約手錶般大小的玩具裝置,
佩戴方法呢,就是把它像手錶那樣戴在手上即可。
這玩具上有幾個小按鈕,
有的按了會噴絲,
有的按了會噴水,
有的甚至按了還會噴乾冰!
所以這裡的孩子不僅可以當會噴絲的蜘蛛人,
他們各個可都是既會噴絲又會射水有可製冰的「進化版全方位蜘蛛人」哪!

我在想,說不定我也應該去買一個這「蜘蛛人放射蜘蛛絲器」,
用來製造舞台效果應該會非常不錯,
哈哈哈~


另外就是我最近在兒童頻道上的廣告新發現的「兒童玩具音樂牙刷」。
哦~不不不!它不是按下去只有空虛的罐頭音樂那麼單純乏味的rubbish。
認真說來,這「兒童玩具音樂牙刷」應該可算是「mp3牙刷」,
孩子們可以自己幫它灌最新的兒童卡通歌,
然後如此一來他們每天就可以邊哼著自己最愛的歌曲邊刷牙,
而後帶著清潔的口腔、愉悅的心情,快樂地上學去。
而且而且,這牙刷還有一個神奇的小按鈕,
只要你一按這按鈕呢,
它就會轉動內建的小風扇,
然後你就會感到口腔裡非常舒爽地加倍清涼,
而你的心情就也隨之加倍愉快。

不過這牙刷也不是那麼完美,
它有幾個小缺點。
一來是呢,它的內建記憶體太小而且不能擴充,
所以孩子們大概一次只能幫它灌1-2首歌,
接著聽膩了就得常常換歌,頗為不便。
再來就是這樣一隻「mp3風扇牙刷」要價30英鎊,
相當於台幣2000多元的貴死我。
Oops~ What a shame!


我是不知道這樣的「mp3牙刷」是不是真的能讓孩童們心情愉悅口腔清潔啦!
不過,如果它一隻只要10鎊左右,
我應該就會買一隻來刷。
因為這樣的牙刷真是太funny了嘛!
我就都沒想過單純的刷個牙需要牙刷上有那麼多北七的功能,
買一隻來搏君一笑還不錯啊!
是吧是吧?哇哈哈!


結論是,
英國的孩童們啊~
恭喜你們可以在富足的環境中,
幸福快樂美滿又silly的長大,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