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消費時間:2015.12月
店名:大成路二段177巷無名早餐
地址:台南市大成路二段177巷51號
時間:6am-10:30am
電話:06-2652525
特色必點:飯丸、總匯蛋餅
可否刷卡:No
公休:不定,基本上每天都營業 
(老闆夫婦表示連國定假日通常都有賣,沒事不會亂放假)

 

歡迎來Gourmet Passion FB專頁聊聊天
tshit-thô咖啡/暖暖蛇工作室Café Flâneur:【好吃❤台南】暖暖蛇工作室,隨時準備好旅行的老巷弄咖啡室

 

 

透過鄰里朋友介紹,
我第一次吃到以 「台式飯丸‬」姿態處理的總匯大蛋餅‬。


蕃薯粉&麵粉的特調自製粉漿餅皮
內捲:老油條、菜脯、肉鬆、小黃瓜絲...,
等等!上述這些材料怎麼好像在包「台式飯丸」啊?
材料還沒放完,繼續舖上:洋蔥絲、鮪魚、火腿,
單手恐怕無法掌握的大型總匯蛋餅,這才總算大功告成、滿料上桌。

邊吃熱騰騰蛋餅,
搭配老闆的自信自磨豆漿,
邊品味邊坐在板前座位看老闆老夫婦鬥嘴,
別有一番在地風情。

 

大成路二段177巷無名早餐,自家門口經營,鄰里都知的好味道

 

 

大成路二段177巷無名早餐,夫妻,一種默契!不管鬥嘴合作都是生活的默契與方式。



大成路二段177巷無名早餐,老闆娘手邊的也算板前座位吧?😝

 

 



親切的老闆跟老闆娘超可愛,
聽到我住歐洲,一直跟我恭喜恭喜(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恭喜?),
恭喜完還說:
「歐洲很好,而且台灣也很美好,
小姐,妳喜上加喜喔!」 (這點我太認同,台南萬歲!

這對老闆夫婦,溫馨也是俏皮,
雖然老夫老妻生意一忙碌,偶有碎嘴,
但是這樣的攤位上,這樣的場景與碎嘴,
更是給這份豐富的庶民風蛋餅,
再添上獨家的人情滋味,使之更加可口呢~

豆漿加蛋餅,銅板價,卻讓人滿足在嘴裡、飽足在胃裡、回味在心裡,
只恨自己明明住在這附近,
怎麼卻到搬離了台南才發現這樣有意思的好好小店家啊?!

 

大成路二段177巷無名早餐,好豐盛的總匯蛋餅!

 


大成路二段177巷無名早餐,用看的就知道皮Q

 



大成路二段177巷無名早餐,包著老油條的蛋餅耶!

 


大成路二段177巷無名早餐,是不是很有飯丸感?
只是把糯米換成蛋餅皮呀!蛋在皮外,貨真價實的自製蛋餅

 


大成路二段177巷無名早餐,醬油膏是調過的,不會過度鹹喔!

 

 

*延伸閱讀點我看*
1. 吐司吐司
2. 夯胖
3.
Merci司康專賣所

 

歡迎來Gourmet Passion FB專頁聊聊天
tshit-thô咖啡/暖暖蛇工作室Café Flâneur:【好吃❤台南】暖暖蛇工作室,隨時準備好旅行的老巷弄咖啡室

 

 

arrow
arrow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