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查理 Charlie
Purchasing time:2012. Apr.
ADD: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41號
TEL: 0935 085 768
Time:10:00-18:00
Price:約30-50(元/人)
Day off:週日


有時候,如果找到有質感又不貴的小店
沒有連鎖的包袱,
拿著那杯稍稍微跟人家不同的飲品,
你會不會為此開心好些時候?


查理Menu


我很容易滿足,
往往如此,
我就能感到幸福。

在比較走復古(或是說真的是稍微相對老舊)的忠義路上,
你一眼就能夠發現查理,
它的萬綠使它特別醒目。

再次,跟Nomu還有One Day一樣(點我看延伸閱讀:Nomu(點我看延伸閱讀: One Day)
查理是一間只做外帶的飲料店,
在這裡的外帶,
顧客腳踏著等待的是店前的那塊綠草皮,
氛圍,因為如此小的設計就可大不一樣。




查理,木質感的店面跟綠色的草皮(雖然是假的)但就是有一種清新


查理,強調純天然素材


服務不錯,笑容可掬;
咖啡也有,設備完善;
點一杯我愛的鮮奶茶,
價錢漂亮,
口味美賣。


查理,鮮奶茶還頗不錯


我不會說我愛上這家店,
但勢必還有下次回鍋的機會。



歡迎到Gourmet Passion FB粉絲團參觀完整相簿,
點我看: 查理 Char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吃喝不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